嘈雜的音樂,情緒亢奮的男女們,跟隨著節奏擺動身體

「嘿,有空嗎」突然緊抓對方的手,「長得挺標緻的,陪我喝喝酒吧」拉往自己的方向

「先生,不好意思...你誤會了,我是男的」試圖掙脫男人的手,但力氣卻不及男人

「以這張臉...說是女人也不為過...」男人抬起對方的下顎,「出個價吧,一晚多少啊?」

「請你不要太過分」推開男人,手腕已被抓到疼痛

 

「你夠了吧」把男人的手往後一折

四周人群為了不被波及而退後散開

「啊!放、放手,混蛋!」男人痛的大叫

「一個大男人欺負比自己瘦弱的人,算什麼男子漢」施了更大的力

「你算什麼角色、敢教訓我?信不信我一通電話馬上讓你屍骨無存!」

 

「哈...」對男人的警告沒有任何畏懼

「...笑什麼!我看你是活膩了!」男人轉身想反擊,但脖子馬上被掐住,背靠上了牆面

在男人耳邊輕聲道,「李氏集團朴燦烈,我想我應該不用多做解釋吧?你爸不早都調查清楚了嗎...鄭少爺?」說完,輕笑幾聲

「你、你是朴燦烈?!」嚇得跌坐在地

「所以說你怎麼還在這呢?...滾!」轉轉手腕

男人連滾帶爬的離開,就怕一踩到朴燦烈的底限,他才是那個屍骨無存的人

 

燦烈走回吧台,似乎是喝了太多酒的關係,一個踉蹌差點撞上托著餐盤的服務生

「喂、你還好吧?」嬌小的身軀扶著高了自己一顆頭的燦烈,看起來有些吃力

把燦烈扶回吧台後,燦烈趴在吧台上,怎麼叫、怎麼搖都不醒

 

「...喂?派個人下來」拿出手機,簡短的要求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便有個穿黑西裝的男人下樓趕到眼前

「少爺,請問有什麼吩咐?」

「把他帶回家...他是替我解圍的人」

 

 

 

拿著剛做好的早餐,走到客房門前敲了敲但沒得到回應,便自行開了門走入

「咦、人呢?」心想

瞬間的,被壓制在床上,雙手被抵住,雙腿被困在對方雙腿間動也動不了

「說!你是誰,為什麼我會在這?」命令似的語氣

睜開因突然發生的事而緊閉的雙眼,晃了晃頭,把蓋過眼睛的瀏海微微往左斜,露出那明亮深邃的雙眸

「卞白賢,昨天你喝的很醉,怎麼叫都不醒,所以我就把你帶回來了」

 

「卞...白賢?...」看著身下那瘦小的身體,揉了揉眼仔細一看,「...伯賢...」終於見到了那自己朝思暮想了八年的他,雖然感到無法形容的快樂,但隨之而來的是擔心、害怕

「...你怎麼知道伯賢這個名字?」好奇的睜大雙眼,「難道...」眼淚盈眶

 

「燦烈...?」

 

-

 

「卞氏企業繼承人於今日晚間九點零一分宣告死亡,卞董事長後繼無人,企業面臨收購危機」

關掉電視機,男人大笑,「明天卞氏企業的所有就會納入我旗下了」滿足的翹著腳,喝了一口杯中的紅酒

一個嬌小的身影從辦公室的房裡走了出來

「董事長」走向男人,坐上男人的大腿

「哦暻秀啊,我們暻秀今後可以過更好的日子了」男人一隻手環抱著暻秀的腰,另一隻手不安分的撫摸他的大腿

「謝謝董事長」沒有靈魂的笑著

 

 

 

夜幕低垂,皎潔的月從窗簾的縫隙中露出一絲月光,光線溫和的灑在桌上,酒杯中還殘留未喝完的紅酒

 

85...

事到如今,已不能回頭

94...

既然起頭的是我,那更不能臨場退縮

100

複製完成

拔起USB放入口袋,連帽外套的帽子適度的遮掩了稚嫩的臉龐,走出電梯,眼看出口就在眼前,加快了腳步

 

「請問你是?這棟大樓在深夜時段是無法自由進出的」警衛伸手阻擋了去路

「...都暻秀」輕輕掀開帽沿讓對方看清自己

「哦!你不就是董事長的...」話一出馬上贏得一記瞪眼,發現自己說了不該說的便馬上住嘴,「咳,不好意思久等了,請」打開大門的電子鎖讓暻秀通過

 

 

 

走入一棟古典的建築,色調搭配和諧,讓人不自覺沈醉其中

 

「搞垮他...拜託」從口袋拿出USB放在對方面前,「我無法再忍受那殺人魔了,不論是為了自身利益而殺人,亦或是對待我的方式...」拳頭緊握著

「我為什麼?」起身緩緩靠近暻秀,「他不是最心疼你了嗎?」

抬起暻秀的手,把手環摘下,入眼的是瘀血的手腕,心揪了一下,眉頭深鎖,捲起袖子一看,再也忍受不住不斷襲來的怒氣

「呀!都傷成這樣了怎麼不早來找我?幹麻一直待在那裡討罪受!」看著眼前這小傢伙滿身是傷,他到底被虐待多久了?「死老頭...看我不弄死你我不叫金鍾仁」

 

「資料都在裡面,複製完成了,我待在那為的就是抓出他的把柄,沒想到他居然因為燦烈抗命而...」眼淚落下滑出兩道淚痕,「這裡面的東西,絕對能夠將他搞垮,我要讓他體驗看看一夕之間失去所有事物的痛苦!」

「乖,不要太激動,身體會承受不了的」把暻秀擁入懷中,慢節奏的拍著

 

「鹿晗,進來」鍾仁按下通話鍵

開了門,走進辦公室,「有什麼吩咐?」

「這USB就交給你處理了」把USB交給鹿晗,拍拍他的肩,「機會得來不易...你要好好感謝暻秀」說完便帶著暻秀前往醫院

 

「終於...為了這天我等了多久?」李秀滿,準備好付出代價了嗎?

 

 

 

-

我們行星飯終於出道了呢 我們是EXO-L˙ˇ˙

最近會開個新坑 繼續加油ˊˇˋ

arrow
arrow

    麻糬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