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是你的決定

不管是多久,我都會等的...-----By耀燮

 

 

 

 

-----------------------------------------------------------------------------

 意外的插曲

-----------------------------------------------------------------------------

 

 

 

 

2008/6/23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

 

你就要離開這裡了...

 

離開這塊有著你我共同回憶的土地

 

「斗俊...我不想離開他...」水汪汪的大眼睛充滿著淚水,訴說著不想讓他離開的心情

 

 「耀燮...你不是答應過我們,不能哭的嗎?這樣子俊亨要怎麼放心的出國呢?」

 

「我知道...可是眼淚就是不聽我的話一直掉下來,我...我有甚麼辦法...」

 

「乖,我們準備一下,等會就要送俊亨上飛機了」摸了摸小傢伙的腦袋,起身準備去機場

 

 

 

 

上了車後,小傢伙一直看著窗外,眼淚也不停的落下

 

手裡緊緊的抱著要送給龍俊亨的離別禮物

 

那是小傢伙親手做的圍巾,知道俊亨要離開後拼命織出來的

 

唉...俊亨離開後不是還有我嗎?為甚麼都不回頭看看呢?只要你看一眼就會知道...

 

我永遠都在你身邊...

 

 

 

 

到了機場,小傢伙一眼就看到龍俊亨的身影一下車就用衝的跑到龍俊亨的懷抱

 

「俊亨...你一定要走嗎?」

 

 「嗯...不是已經說好了?乖...我會回來的」龍俊亨安撫著耀燮的情緒

 

「斗俊,這段時間就拜託你連我的份一起好好照顧耀燮了」

 

「不用擔心,你就好好照顧自己,回來的時候讓我們看到你健健康康,這樣就夠了」

 

 

 

 

時間差不多要上飛機了,龍俊亨好不容易把耀燮安撫好,讓斗俊帶回去

 

在出機場的時候,耀燮突然想到自己沒日沒夜做出來的圍巾竟然忘了送給俊亨

 

剛剛因為太傷心所以都忘記這件事了,這個禮物一定要送出去的...

 

一定...

 

 

 

 

「斗俊,我忘了送禮物了,你在這裡等我一下呦...」一說完就跑去找俊亨

 

「我陪你啊耀燮」覺得有事情要發生,抱著不安的心情斗俊也一起去了

 

 

 

 

 小傢伙突然停下了腳步,斗俊走到他的身邊看到他又滿臉淚水

 

往小傢伙盯著看的方向看去...

 

該死的 ! 這龍俊亨在搞甚麼?!

 

 

 

 

耀燮看著眼前的景象嚇呆了...龍俊亨竟然和一個漂亮的女人接吻?!

 

雖然龍俊亨離自己不到10公尺遠,但心卻覺得已經離他半個地球遠了...

 

耀燮回神後轉身拔腿就跑,連禮物都送給了地板

 

 

 

 

「耀燮 !」斗俊追了出去,可耀燮怎麼叫也都不回頭...只聽的見耀燮哭泣的聲音...

 

不知道追了多久,耀燮突然不見了,斗俊四處張望,希望能發現小傢伙的身影

 

「叭-----」這一聲喇叭聲引起了斗俊的注意

 

「碰 ! !」

 

 「耀燮 !」看見在不遠處,小傢伙被一部貨車撞了

 

斗俊跑向耀燮,映入眼簾的不是別的,是一片鮮紅的血跡...

 

 

 

 

幸好附近有家醫院,救護車很快就來了...把耀燮送上救護車後斗俊坐在耀燮旁的椅子上

 

握著耀燮的手,祈禱著小傢伙能沒事...

 

 

 

 

 

 把耀燮送入手術室後斗俊一直在手術房門前不安的來回走動,過了5個小時後醫生走出了手術房...

 

「醫生,耀燮他怎麼樣了?還好嗎?有後遺症嗎?嚴不嚴重啊?」

 

「你冷靜點,病患手術雖然很成功,但腦部可能有些許損傷,要等病患醒來才知道」

 

 

 

 

 斗俊自從小傢伙受傷進院後寸步不離,無微不至的照顧耀燮,深怕自己不在的時候

 

小傢伙醒了怎麼辦?

 

 

第三天----------

 

 

「唔...」

 

「耀燮?!耀燮你醒了嗎?!」

 

 

 

 

 



 

 「你...是誰?」

 

 

 

 

-----------------------------------------------------------------------------

 

 

 

 

現在只是照著感覺走

不知道寫到最後會變成甜文、虐文還是悲文?

我覺得悲文比較有可能耶  ^^

不管怎樣

請大大期待下一章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糬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