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

是否來臨

與無名同步連載中

 

 

 

-----------------------------------------------------------------------------
轉捩點
-----------------------------------------------------------------------------




「我們,一起去海邊玩吧」

「嗯......吶?!」




「為甚麼...突然想去海邊玩啊?」

「沒有為甚麼啊,只是想跟你多獨處而已」龍俊亨走向車子,開了門坐了進去

「可、可是...」梁耀燮站在家門口看著車子裡的龍俊亨

「就這樣囉,明天我會來載你的,耀燮明天見呦」語畢,對梁耀燮揮了揮手就開車走了




「龍、龍俊亨 ! 龍俊亨 ! ...」

「搞甚麼嘛...都不聽人家把話說完的嗎?怎麼可以擅自做決定...」

雖然說是這樣說,但微微彎起的嘴角卻是藏不住的開心最好的証明









「人都已經走了你還站在原地幹麻?」

「咦?」梁耀燮轉過頭,發現李起光站在門後,手插在胸前,看起來怪恐怖的

「進來了啦,想被關在門外嗎?」李起光一副做勢要把門關起來似的

「啊,不要,我進去」









梁耀燮走回客廳,李起光跟在身後

從剛才開始,梁耀燮就覺得李起光好像用異樣的眼光看著自己,背後的涼意一直沒有退去

「那個...」梁耀燮轉頭




不出所料,李起光正用著看外星生物般的眼神看著自己

「糟了...被發現了...起光會不會就這樣跟我絕交啊?我可不要就這樣損失一個好朋友 !」

梁耀燮心想




「耀燮哥 !」

「對、對不起 !」

「我不該不告訴你的,其實事情會演變成這樣一時之間我也說不清楚...真的很抱歉...」

梁耀燮低下頭看著自己的腳尖,不敢直視李起光的眼睛




......




「太好了,耀燮哥 !」李起光突然把梁耀燮抱住,梁耀燮不知道為甚麼李起光會這麼做

「吶?...起光你...不生氣嗎?」梁耀燮不解的看著李起光

「生氣?哈哈,為甚麼要生氣?我開心的不得了呢 !」李起光放開梁耀燮,高興的笑個不停




「因為我沒有告訴你我還在跟龍俊亨來往啊...」梁耀燮坐在沙發上

「又沒關係,Ya! 耀燮哥釣到俊亨哥了 !」

「吶,耀燮哥,你明天會去嗎?」李起光也坐在沙發上問著




「會吧...唉呦不知道、不知道」

「甚麼不知道,哥你一定要去,這樣才能培養氣氛,增加你們之間的愛~啊 !」

李起光用手指在空中誇張的畫了一顆大大的愛心

「是...嗎?」梁耀燮抬起頭想著




到底要不要去啊...怎麼辦...

雖然兩個人單獨出去也不是第一次了...可是這次是去海邊耶 ! 海邊 !

起光也真是的,甚麼培養氣氛,增加我們之間的愛...

等、等等起光怎麼知道我和龍俊亨的對話內容?!

難道 !




「起光你 ! 你是不是偷聽 !」梁耀燮臉紅通通的站了起來,用手指著李起光

「那又怎麼樣,耀燮哥快回答我,到底是Yes  or  No?」

「那、那種事當然...」

「當然?」




「啊~船到橋頭自然直,等明天到了就知道答案了啦 !」

梁耀燮說完,跑上了樓梯,回了自己的房裡

看著自己的哥,忍不住嘆了一聲氣,「呿...不敢面對自己感情的笨蛋...」









隔天-----




「哥,我今天的行程都掉好了吧?」

龍俊亨在廚房煮著早餐,龍俊亨跟其他偶像不同的就是這點

會自己煮飯,不需要別人的服侍,在那個圈子裡可是很受歡迎的




「掉是掉好了...可是把今天所有的行程都掉到明後天,你會撐不住的...」

「有甚麼事情是需要整天的時間來處理的?你明明知道自己的身體...」

「每天日月顛倒的行程就夠讓你受的了,你還連續掉開了兩天的行程?」




「哥,我知道你是在替我著想,謝謝你
,但我還是必須這麼做」




龍俊亨露出了微笑

這是他進入這個圈子以來第一次的笑容




進入這個圈子一開始是被迫的,但也是因為耀燮的原因,我才會選擇朝音樂發展

自己做詞作曲,一開始還蠻困難的,但只要想到耀燮,這條路再辛苦再艱難我也要繼續努力

為的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再見到小傢伙...

直到現在

我有能力後,終於可以回來韓國

但耀燮卻忘了我,都是因為我...

''不該答應的''




「你...笑了」

「你把行程掉開的原因,竟然可以讓你笑...」

「哥,吃早餐囉」




「...知道了」

拉開椅子,坐在餐桌前

「俊亨,你的手怎麼 !」




「不用緊張,只是一不留神,不小心被刀劃傷了而已」龍俊亨看著手掌上的紗布

「甚麼叫不用緊張 ! 都包成那樣了 ! 跟我去醫院」

「沒關係的啦,這種小傷不算甚麼」




「...好吧...不免強你,但你要記住,傷口絕對不能碰到水,傷口會發炎的 !」

「好好好,我會記住的,放心吧」吃完早餐,拿了車鑰匙出發









''叭叭''




「耀燮哥~俊亨哥來了呦 ! 快出來」李起光敲著梁耀燮的房門說著

「蛤?!那、那麼快?怎麼辦...」房內的梁耀燮緊張的來回踱步

「耀燮哥 !」

「好啦 ! 我出去...」




「呼...梁耀燮,踏出這扇門後你就不會緊張了,不會緊張,不會緊張...」

3...2...1

「耀燮哥 ! 你到底好了沒 !」

「來、來了 !」梁耀燮把門打了開來









「你真的來了呀...」坐在龍俊亨車內的梁耀燮小聲的說著

「不然呢?難道耀燮不喜歡我這樣嗎?」

「不是這樣...」

「那就好...」龍俊亨把車停下,對梁耀燮招了招手,要梁耀燮靠近一點

「嗯?怎麼了?」




「過來一點」

「喔...唔 !」

龍俊亨手托住梁耀燮的後腦杓,輕輕的吻了下去

''喀嚓''

「唔...龍、龍俊亨...唔...」

過了一會兒,梁耀燮不再掙扎,反而陷入了這甜甜的滋味裡

直到兩人缺氧才離開對方




「耀燮...」龍俊亨凝望著小傢伙

「嗯?」梁耀燮臉上的緋紅和害羞的神情讓龍俊亨更是欲罷不能

''喀嚓''

「叫我俊亨...」說完又吻了上去




「嗯...」




對梁耀燮來說,這可能是他幸福的轉捩點




-----------------------------------------------------------------------------




啊~好想尖叫XDD

我竟然能打出這種文章-.-

太害羞了XDDD

我對甜文實在沒信心呀

最後那小段我揣摩了好久呢>w<

大大要期待下一章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糬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