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多久了?

 

 

 

「燦烈啊,快一點,要來不及了!」

「好了,好了,走吧」我笑著看著他

 

「好久沒上學了,不知道新同學好不好相處」他抬起頭望著我

「不用想太多」我摸摸他的頭

「我們伯賢人那麼好,心地那麼善良,一定很快就可以和同學們混熟的」

我拉起他的手,「走吧,我帶你去找你的班導」 

 

 

 

走進導師辦公室,一位老師微笑走了過來

「伯賢嗎?我是你未來兩年的班導,你好」

「老師好,未來請多多指教」依舊禮貌的90度鞠躬

「走吧,我帶你去教室,啊,你可以回去了,謝謝你帶伯賢來哦」

你對我揮了揮手,跟著老師走回教室

 

 

 

「大家好,我是邊伯賢」90度鞠躬加上自信的微笑

講台下交頭接耳的,無非是好奇的討論著台上那身材嬌小、皮膚白皙,有著黑髮順毛的邊伯賢

伯賢往台下看去,目光不自覺的被一個染著脫色金髮色的男生吸引

「好,找個位置坐下吧」

伯賢走下台,在那男生旁邊的位置坐了下來

 

「嗨」男生對伯賢笑了笑,主動的打了招呼

「嗯、嗨」回了一個靦腆的笑

「我叫金俊勉,以後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來問我」

「哦,既然伯賢坐在俊勉旁邊,那俊勉就拜託你下課帶伯賢去逛逛校園吧」老師說

 

-

 

「喂,你還要照顧他到什麼時候?」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你這樣照顧他,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有自己的生活?照顧他明明不是你的責任,你為什麼、」

 「因為我愛他」語未落,便被打斷

 

因為我愛你...所以更要照顧他,不是義務更不是責任

即使你已成為這世界的一部份,亦或是成為另一個人,幸福的生活在某個地方...

而我已見不到你

 

 

 

-

哦耶燦白CP文來當麻糬回歸的起點

希望能好好的完成它,不要再沒靈感然後直接荒廢這裡

現在覺得三年前的麻糬好不負責任 唉唉

arrow
arrow

    麻糬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