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不是約定好了嗎..

 

 

 

「走吧」

「嗯?去哪」

「今天是我們伯賢的生日,你不是一直很想去看看南山塔嗎」微笑著牽起伯賢的手

「要去南山塔?真的嗎?!」展開笑顏,打開衣櫥興奮的在鏡子前挑選合適的衣服

 

手機突然響起,看了看來電顯示並接起

「喂?......我說了我做不到!......就算威脅我也沒用」...

把手機掛斷,無力的坐在沙發上,回頭看了一眼伯賢,低下頭嘆了口氣

 

 

 

「等等要做什麼呢..啊,我好想吃吃看用馬鈴薯做的那個、很長一串,很多節目都介紹過說那家是最好吃的!還有一定要在塔頂鎖上我們的鎖...」在車裡伯賢說著等等要做的事,人生第一次去南山,且還是在生日跟自己愛的人一起...想到這裡,伯賢臉上紅通通的滿是笑容

看著伯賢高興,自己也開心的笑了

 

 

 

「小心!」伯賢大喊,但已來不及

蹦。

一輛車從左方直衝過來,不偏不倚的撞上駕駛座,隨後逃逸

 

伯賢緩緩張開眼,只能看著滿身是血的他,沒有任何力氣說話,更何況是求救

「伯賢...好好照顧自己...對不起、都是我...對不起...我愛你...」用最後的力氣說完告別的話,隨即失去意識

伯賢聽著,眼淚滑落,昏迷

 

 

 

睜開眼,伯賢從昏迷中醒來過來,坐起身四處張望著,護士一看到患者清醒便通知醫生來檢查

「邊先生,你覺得怎麼樣,還可以嗎?頭會暈嗎?還是有哪裡感到不適?」

「燦烈呢...燦烈呢?燦烈他人呢?...燦烈在哪裡?」伯賢愈來愈激動的說著

「邊先生,請你冷靜,等等醫生來會跟你說明、」

「說明?說明什麼?燦烈在哪?!」

醫生趕過來,「不好意思,請你冷靜...我是你的主治醫生,現在由我來為你說明」

「朴先生駕駛的車被一輛箱型車直接衝撞,導致朴先生大腿骨、肋骨的斷裂,斷掉的肋骨造成肺穿刺,失血過多和供氧不足的情況下,朴先生...當場死亡」

 

「你說...燦烈死了?...你在說什麼啊、燦烈明明是要帶我去南山的、我們還很開心開著車...」伯賢的淚像斷了線的珍珠項鍊般一顆顆滑落,「我們說好了要一起去吃那些好吃的食物、還說好了要一起在南山鎖上屬於我們的鎖、還說了...他愛我」淚不斷落下,無法控制情緒,「燦烈到底去哪裡了?我要去找他」伯賢拔下點滴,走下床

「邊先生,請你不要這樣,這樣我們會很困擾」醫生抓著伯賢的雙手,不讓他離開

「放手!我要燦烈!他不可能...不會的!明明說好永遠在一起的...他沒有死、他沒有!...」無力的坐倒在地上,眼淚潰堤

 

-

 

「你就這麼愛他嗎?」

「嗯」沒有遲疑的道

「你能為了他違抗指令?」

「嗯」

「...值得嗎?...可能會有危險的!」

「值得...只要他能平安,就算死也值得」

 

這就是你說的值得嗎?

 

「如果、我是說如果...我出事了,伯賢他...你能替我好好保護、照顧他嗎?」

 

到最後還是沒辦法說出口

 

-

 

「伯賢起床囉,不要再賴床了,再不起來就要處罰了哦」

「再一下下嗚...」

「嘖嘖,不可以呦,我要處罰你」

「唔、好啦好啦,不要再親了」滿臉透紅

 

 

 

「伯賢,起床囉」我搖搖他

「...燦、燦烈?燦烈是你嗎?」從熟睡中驚醒,聲音黏黏的,軟趴趴的,聽了就讓人想好好保護

「...我帶粥來了...快吃吧,冷了就不好吃了」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沒有死,你不會就這樣離開我的...他們都騙我,都說你死了,我就知道你沒有...」他抱著我說,聽著這些話,不自覺的鼻酸

 

 

 

「邊先生可能是因為受到太大的打擊、接受不了這個事實,所以才把你當成朴燦烈,為了給自己一個理由,一個活下去的理由」

 

 

 

-

嗯,久久更一篇的可能很大哈哈

現在寫到後面的部份有點偏離燦白了居然

似乎偏向多CP,延展開的故事蠻複雜的

arrow
arrow

    麻糬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