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徬徨的

 尋找你我曾經的愛情-----By耀燮

與無名同步連載中

 

 

 

-----------------------------------------------------------------------------

 原來,我曾愛過你

-----------------------------------------------------------------------------

 

 

 

 

他到底是誰?我們之間發生過甚麼?

 

為甚麼我一看到他就覺得有一種很怪的感覺...

 

好不舒服...好悶...

 

 

 

 

梁耀燮知道,尹斗俊一定瞞著自己些甚麼,所以打算去找尹斗俊問個清楚

 

 

 

 

 

 

 

 

 ''嘟...嘟...嘟...''

 

「喂?」手機被接起

 

「斗俊...」

 

「耀燮?...怎麼了嗎?為甚麼這個時間打給我呢?」

 

「斗俊,我去你家跟你談談好不好?...在電話裡不好說...」

 

「嗯...現在?」

 

「對...」

 

「要我去接你嗎?」

 

「不用了,我自己去...」

 

「好吧,路上小心一點,Bye」

 

''嘟...嘟..嘟...''

 

 

 

 

 

 

 

 

 馬路上,沿路看到許多廣告看板,上面不是別的,是龍俊亨回國的消息和專輯的發售

 

不管是大樓、公車、電線杆,甚至是報紙,都有關龍俊亨...

 

好不容易走進尹斗俊住的大樓,這才擺脫''那個人''的消息...

 

 

 

 

''叮咚''

 

 

 

 

「耀燮,來了?」尹斗俊開了門,側身讓小傢伙進門

 

「嗯...」梁耀燮點點頭,走進客廳,坐在沙發上

 

 

 

 

尹斗俊倒了兩杯卡布奇諾,「吶,給你」對小傢伙笑了笑

 

尹斗俊知道

 

知道小傢伙這次來,不是為了別的,一定是為了失憶以前,跟龍俊亨之間的關係

 

 

 

 

 「斗俊...告訴我,告訴我事實...」梁耀燮用堅定的眼神看著尹斗俊

 

「...全部嗎?你...不後悔?」尹斗俊坐在梁耀燮對面的沙發上

 

「嗯,我只想知道,在車禍之前...我和他之間發生了甚麼嚴重的事...不然你又怎麼會瞞了我三年呢?」

 

 

 

 

 

 

 

 

「2007年秋天,他高二,你高一,你為了躲一群瘋狂的粉絲,不得已裝扮成女的,

 

但不幸的...粉絲們還是看了出來,在途中碰到了俊亨...你,吻了他...俊亨不知道,所以他愛上了扮成女裝的你」

 

「甚麼 ! !」梁耀燮傻眼了,沒想到自己當初那麼...開放?雖然現在粉絲的問題一樣很困擾自己,

 

下課時,粉絲會充滿教室外的走廊,就是為了看自己一眼,但那時也沒必要這樣吧 !

 

 

 

 

「冷靜點...不要太驚訝,我還沒說完呢...」尹斗俊啜飲了一口咖啡

 

「還有?!」

 

 「嗯...最後俊亨雖然知道你是男的,但還是愛你...你也愛上了他」

 

「而且...你們曾經-----交往過」

 

 

 

 

''喀''

 

 

 

 

大門突然開啟,梁耀燮和尹斗俊互看了一眼

 

「斗俊你有室友嗎?」梁耀燮用氣音對尹斗俊說

 

「沒啊 !」尹斗俊也用氣音回答

 

「那...開門的人是誰?」梁耀燮坐到尹斗俊身邊,緊張的抱著尹斗俊的手臂

 

 

 

 

「小偷?!」兩人異口同聲的說,還不忘用氣音

 

 看著從玄關走入客廳的身影,梁耀燮和尹斗俊簡直比看到小偷還驚訝

 

 

 

 

「龍俊亨?! 你...你怎麼會在這?」

 

 

 

 

----------------------------------------------------------------------------

 

 

 

 

 回到現在式了~

 

跟各位客官說

 

劇情會在過去式和現在式之間輪迴

 

也就是跟菈菈的''愛你,很久很久以前''一樣

 

雖然這樣模仿別人是很不道德的(我認為

 

可是

 

要成功就要先從模仿開始嘛~(誰跟你說的  = =

 

如果看不懂可以問我呦  >w<

還有~

我打算在10/15

就是Beast出道兩週年紀念日

出紀念Beast出道兩週年的文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出出來  ^^

最後

大大要繼續期待下一章呦 !

麻糬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糬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