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記得你對我的傷害

 但我的心記得我對你的愛-----By耀燮

與無名同步連載中

 

 

 

-----------------------------------------------------------------------------

 告白

-----------------------------------------------------------------------------

 

 

 

 

「龍俊亨?! 你...你怎麼會在這?」兩人看著眼前''看的出來''有刻意裝扮過的人把紅色假髮拿下

 

 

 

 

一陣沉默

 

 

 

 

 「你們...在一起?」龍俊亨愣了愣,手指著兩人

 

尹斗俊和梁耀燮低頭看了看

 

「啊...俊亨,不是你想的那樣...」尹斗俊連忙推開梁耀燮不知何時抱在自己身上的手...

 

大概是剛才嚇一跳的時候吧

 

龍俊亨看著眼前兩人,不管他們是否再一起,他的心還是被狠狠劃了一道

 

雖然自己心知肚明,自己傷梁耀燮傷的更深,甚至害他出了車禍...

 

但胸口依然抽痛著

 

 

 

 

「不用說了...」龍俊亨把手舉在空中,示意尹斗俊停下解釋

 

「我走了...」龍俊亨離開了他們的家,以前曾經是尹斗俊和自己的家

 

 

 

 

 沒錯,我們曾經是室友,所以我有鑰匙,本來只想試試看進不進的來的,沒想到鎖竟然沒換?...

 

高興歸高興...但也看到了不想看到的畫面...

 

 

 

 

不然你以為我是小偷嗎?

 

 

 

 

 

 

 

 

梁耀燮看著龍俊亨離去的背影,奇怪的是

 

 

 

 

 心,好痛...

 

 

 

 

感覺有個溫熱的物體滑下雙頰,梁耀燮摸了摸自己的臉

 

 眼淚?

 

為甚麼我會哭?我明明...明明不記得他跟我之間的事啊...竟然不自覺的掉下淚來...

 

「斗俊...我為甚麼...」好難過好難過...淚水不斷的奪眶而出

 

 

 

 

「心吧...」

 

「吶...?」

 

「你的大腦忘了一切,但你的心卻沒忘」梁耀燮看見了,尹斗俊眼中的無奈

 

「這是甚麼意思?」

 

 

 

 

「耀燮...」

 

「嗯?」

 

「我喜歡你」

 

「咦?!你說甚...唔 !」話還沒說完,嘴巴就被溫熱的唇堵住了

 

 

 

 

尹斗俊的吻,很溫柔

 

 

 

 

梁耀燮訝異到都忘了要推開尹斗俊...片刻後,尹斗俊離開自己的唇

 

 「斗...斗俊...」梁耀燮眼睛睜的頗大,不敢相信尹斗俊對自己所做的事情

 

「對不起...」尹斗俊垂下頭

 

 「對不起,就這次...也是最後一次,讓我抱著你...好嗎?」給了梁耀燮一個苦笑,

 

 尹斗俊這種眼神,是以前從沒有過的...說不上來的感覺...是寂寞嗎?

 

 「呃...嗯...」梁耀燮不知道自己是中了甚麼邪,竟然會答應他的要求?

 

 是因為他看起來很無助嗎?平常那個充滿自信的尹斗俊跑去哪了?現在怎麼變的這麼狼狽?

 

難道大人常說的-----人一碰到愛情就會變笨,是真的嗎?...

 

 

 

 

一分鐘後,尹斗俊把小傢伙輕輕的推離開自己

 

 「好了,你快去找他吧 ! 才過了一分鐘,他應該還沒走遠 !」尹斗俊拍拍梁耀燮的肩膀,給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但梁耀燮知道,那個笑容...很假

 

 

「可是...斗俊你...」

 

  

「沒關係啦 ! 你不用擔心我...因為我愛你,所以才讓你去追屬於自己的幸福 ! 去吧,去和龍俊亨解釋清楚 !」

 

 

尹斗俊把梁耀燮推到玄關,開了門要他快追

 

「好...我知道了...我會再打給你的」說完,轉身去追龍俊亨了




看著梁耀燮離開的背影,尹斗俊抬起頭,不讓那象徵懦弱的眼淚從眼角滑落

「梁耀燮...我該拿你怎麼辦呢?...」





坐了電梯下來,小傢伙東張西望的尋找著龍俊亨的身影...但卻徒勞無功,梁耀燮失望的坐在公園長椅上

「龍俊亨...你到底在哪裡啊 !...」梁耀燮低下頭,小聲的說

「耀燮?」一雙熟悉的布鞋出現在他眼前

梁耀燮抬頭,「龍...龍俊亨?」

「你怎麼跟出來了?也不多穿件外套,不怕著涼嗎?」龍俊亨脫下自己身上的外套,披在小傢伙身上




「其實...我是來解釋的...剛才那是誤會 ! 我是因為太害怕了,所以不知不覺就...」

「......」龍俊亨不語,轉了個方向,往小傢伙右手邊離開

梁耀燮見狀,不知哪來的膽子,雙手從龍俊亨身後環住了龍俊亨的腰

「耀燮?!」

「龍俊亨你聽好了 ! 我命令你陪在我身邊,陪我找回失去的回憶 ! 我命令你...陪在我身邊...

找回我們之間的愛情...假如我想不起來...那...那我們就創造一個...好嗎?...我會試著...

試著去愛你的...嗚...」梁耀燮哽咽的說著,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不斷落下




龍俊亨回頭,看見小傢伙流下的淚水,心裡滿是自責,龍俊亨抱著梁耀燮

「小傻瓜...就算你不說,我一定也會幫你找回我們之間所有回憶的...」

說完,龍俊亨再梁耀燮額上烙下一吻

「對不起...我竟然忘了你...」梁耀燮心想,雙手抱的更緊了




他們不知道,現在有一雙眼,正緊盯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




wow  0.0

這章感覺好多親密鏡頭  -.-

大大會不會看得不過癮呀~(你欠扁嗎?

哈哈

大大請多多留言  ^@^

一樣的

請大大繼續收看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糬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