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文開始前,先恭喜Beast出道滿兩週年 ! ! 應援活動也開始了,
台北 台中 高雄的首都客運公車車體廣告,真的很漂亮~

高雄的車體廣告看板是白色的,Beast的每個人都好帥壓 !  >///<(恕我失態XD

台北路線 : 284,307,台中 : 33,高雄 : 100

公車車體廣告時間10/15~11/14

大大有空可以去看看呦 ! 順便拍張照留念XDDD

詳情請上
TWfc官網 ! XD

那麼

正文開始

與無名同步發文

 

 

 

-----------------------------------------------------------------------------

 

 

 

 

梁耀燮從昏迷中醒來,渾身一點力氣也沒有,腦袋裡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到底睡了多久

重症病房的呼吸器還在幫他呼吸

他努力的想坐起來,但雙腳卻不聽使喚




趴在他床邊的男人被他的動作驚醒,抬起了頭

淚水盈框,撕心的大喊

「醫生 ! 醫生 ! 他醒了,他醒了 !」




梁耀燮睜開眼,看清楚了這個男人

眼窩深陷,面容憔悴,兩鬢泛白,皺紋刻在眉間

梁耀燮看著他,溫暖在心裡蔓延開來

「爸爸...」輕輕的叫了出聲

男人愣了一下,猛然緊緊抱住了梁耀燮,哽咽著

「你終於醒了...你知不知道...你已經昏迷5年了...」淚水落在梁耀燮臉上




梁耀燮的身體還很虛弱,稚氣的臉蛋顯的有些蒼白

對於從前的事

他想不起來

從爸爸那裡知道了自己的故事




他原來是銀行的出納,有著很愛他的父母,還有深愛他的男友

正在準備和男友出國旅行前一天

銀行內部的保安起了歹心

這天中午在他和另一個同事值班的時候,持槍搶了銀行

他和同事大聲呼救,被保安一人開了一槍,同事當場死亡

梁耀燮腹部重槍後,仍跟保安搏鬥

糾纏中,頭部撞到了窗台




梁耀燮的手術整整開了6小時

儘管極力搶救,保住了他的性命

但腦部受到強烈的撞擊,梁耀燮就再也沒醒來過

梁耀燮的母親知道後,非常痛心難過

回家的路上被一輛公車撞倒,帶著無限的牽掛和遺憾離開了人世




幾年前

父親四處求醫

梁耀燮也輾轉來到了這個城市的醫院

但得到的結果都是一樣的 :

他醒來的機率幾乎是零,就算醒來,他的智力也會跟不到幾歲的小孩子一樣




父親對這個晴天霹靂的結果並沒有死心

他四處借錢,哪怕只有一點點希望也不放棄

為了籌措昂貴的醫藥費

他賣掉了家裡的房子,但很快的就所剩無幾

為了早點治好梁耀燮,節省開支

他白天就在建築工地揮汗如雨的幹活,晚上就在醫院守著梁耀燮

餓了就喝開水和饅頭充飢,睏了就在梁耀燮的床邊打盹

長期的營養不良和勞累也導致了身體的虛弱

但是他有信心

他一定能等到梁耀燮睜開眼




--




經過了一個月的康復治療後,梁耀燮出院了

只是說話還有點含糊,但還在這個城市繼續呆下去,定期到醫院做復查治療

父親帶著他租了間房子,白天照顧梁耀燮的生活,晚上出門撿些瓶瓶罐罐的,

好換來一點點微薄的收入




梁耀燮的氣色漸漸好了起來,並學會了自己穿衣,自己做飯

父親幫他買了小學的課本,一點一點的教他

慢慢的,梁耀燮能看書讀報了,並且吐字漸漸清晰

複查的時候主治醫生訝異不已,為了減輕他們的負擔,答應梁耀燮來醫院當清潔工




命運之神終於對梁耀燮露出了笑臉




半年之後,梁耀燮的身體康復了,並通過自學學到了很多知識

現在報考了夜校,想找份好一點的工作回報爸爸

他在醫院工作很勤奮,工作之餘還幫助病人的家屬

病人的家屬都很感激他,知道他的經歷後更吹噓不已

讚嘆他的父親多麼偉大,有個老人更是淚漣漣的嘆息 : 「多麼乖的孩子,真是命苦啊」

梁耀燮總笑著說,「命運已經對我夠好了,起碼我現在還活著」




貼心善良的梁耀燮引起了一個叫尹斗俊的年輕醫生好感

他深深被梁耀燮的精神所打動,他開始暗暗關心起梁耀燮

知道梁耀燮在學習,就把自己以前學習的資料搬到醫院給梁耀燮,指導梁耀燮學習




經過了慢慢的接觸,梁耀燮也感覺到了尹斗俊的許多優點

幽默、善良、博學

兩顆心慢慢貼近了,梁耀燮也覺得幸福已慢慢降臨




又是一年過去了

如果不是那天和尹斗俊一起逛街,梁耀燮可能永遠一直幸福下去




情人節前一天,尹斗俊抑制不住的興奮

因為他明天打算和梁耀燮告白

中午休息時間,梁耀燮跟尹斗俊走在街頭

經過一家銀行,尹斗俊打算今天給梁耀燮買一只銀戒,所以拉著他走了進去




銀行的人不是很多,梁耀燮從康復後一直沒去過

他只記得爸爸總是帶他繞道而行




大廳裡人很少,2、3個人辦理業務,梁耀燮四處看著

記憶深處的東西被觸動了,他頭痛欲裂,卻控制不住的往下想

他記得那次搶劫,但又從大腦裡消失了




梁耀燮昏倒了,軟軟的倒在地上









梁耀燮張開眼睛,發現自己已經在醫院,便看見尹斗俊焦急的眼神

尹斗俊握住他的手,「對不起...我不該帶你去那裡的...對不起...」




梁耀燮帶著尹斗俊回家,尹斗俊有點侷促不安




爸爸應聲開門,一開門就緊緊抱住了梁耀燮

「耀燮,你到底去哪了 ! 急死我了,沒發生甚麼事吧?又頭痛了嗎?想不起來的事就不要想了...」

爸爸這時才看見梁耀燮旁邊緊張不安的尹斗俊

尹斗俊上前和他握了握手,說「伯父你好,我是耀燮的同事」

爸爸甚麼話也沒說,轉身進了屋裡,尹斗俊也拉著梁耀燮的小手跟在後面




在梁耀燮的小房間裡,尹斗俊真誠的對他爸爸說

「伯父,我是真心的希望能永遠和耀燮在一起,以後就由我來照顧你們」

爸爸揮了揮手,片刻後說「你先回去吧...我考慮一下...」

送尹斗俊出門後,梁耀燮發現爸爸的淚




「你是不是真心的喜歡他?他可是男人喔...他可靠嗎?」爸爸溫柔的問著

「嗯...」梁耀燮看著自己的腳尖,點了點頭

「好吧」梁耀燮聽見爸爸嘆氣的聲音




一切都在進行著,梁耀燮臉上整天掛著幸福的笑臉

和尹斗俊一起看房子、定傢俱,不敢相信他們真的在一起了




在幾天後,梁耀燮發現爸爸不見了

原本以為爸爸去了工地,但到了晚上去遲遲沒有回來

在梁耀燮進了房間,看見自己的桌上放著一封信

上面寫著''我親愛的耀燮敬啟''

他皺了皺眉頭,猶豫了一下後拆開了那封信




耀燮 :

相信此刻的你心情一定很高興吧

因為你終於找到一個可以與你幸福的度過下半生的人

曾幾何時

我也一樣有過和你一樣幸福的時刻

可惜是那樣的短暫

妳以後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在去想以前的事了

只要你過的開心、幸福,就是我此生最大的快樂

我已經去了別的地方

我在你身邊只會給你增加負擔,我不想這樣

斗俊是個好男人,我相信他能給你幸福

不要找我,我會在遠方給你祝福的

曾經深愛你的爸爸  俊亨





梁耀燮手中的信被他握緊

俊亨

俊亨

他依稀記起




俊亨是他相戀幾年的男友




恢復記憶後,梁耀燮回到家鄉

找到了自己居住的地方,那是銀行的宿舍

梁耀燮自小就沒有父母,父母因為一場車禍而喪命

後來經過自己的努力來到了這裡,公司照顧他,特例分給了他一套房子

出事後,公司並沒有把房子收回,他們都希望梁耀燮能重新醒來

回到這裡,推開房門

迎面看見了他和俊亨掛在客廳的照片,兩人開心的在花園裡嬉戲

照片裡的俊亨

年輕英俊,對著他微笑

「不...」

總算看明白了

原來短短5年的艱辛,竟能將容顏蒼老數十年




梁耀燮的淚如流水般不停滑落

他感覺到自己的心被刀一刀一刀的劃破

心痛瀰漫......




最殘酷的愛情不是分手

也不是生死離別

因為至少他們腦海裡都有對方

然而

當他的摯愛已經完全忘了他

而他卻還一直守候著一個記憶中完全沒有他的愛情

眼睜睜的

看著他愛上別的人

這才是

最殘酷的愛情...




-----------------------------------------------------------------------------




其實這有些片段是擷取的XD

所以不敢說是自創XDDD

不知道好不好看?

總覺得讓俊亨變成兩鬢泛白的樣子有點...(不只是有點 !

大大懂的XDDD(狂笑((喂 !









再度說一句~

祝Beast出道兩週年紀念日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糬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