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你過的還好嗎?

與無名同步連載中

 

 

 

-----------------------------------------------------------------------------
暴風雨前的寧靜
-----------------------------------------------------------------------------




下了飛機,抬頭仰望著天空

韓國的天空,還是一樣的藍啊...

俊亨

你,原諒我了嗎?









「呀 ! 龍俊亨 ! 你到底要帶我去哪啊」

「你等等就知道了,乖乖的坐著齁?」龍俊亨關上車門

「既然等一下就知道了,為甚麼還要捂住我的眼睛啊?」梁耀燮鼓著雙頰,表示著不滿

「噗...怕你嚇到啊」龍俊亨看著眼前的人兒氣呼呼的樣子,不禁笑了出來

「你笑甚麼 ! 不理你了啦,哼 !」




梁耀燮轉過頭,嘴角微微的上揚

雖然眼前一片黑暗了,但有龍俊亨在身邊,就是有種莫名的安全感




開了差不多半小時,車停了下來

「耀燮,我們到囉」龍俊亨下車,幫梁耀燮開車門

「到了?這麼快?」梁耀燮扶著龍俊亨的肩膀走下車

「都已經半小時了,還快啊?那麼想跟我獨處嗎?」

「哪、哪有...」梁耀燮紅著臉低下頭


看見可愛的小傢伙害羞的樣子,龍俊亨真的是''龍''心大悅(?)啊 (這句話純粹是來亂的XD)




龍俊亨摸摸小傢伙的頭髮,把綁在小傢伙眼前的布條拿下,「走吧,就快到了」牽起小傢伙的手

「嗯」









兩人走到一棟建築前

「這裡...」梁耀燮看了看四周




「俊亨...」-----




......




這個聲音...

再熟悉不過的聲音

是我幻聽還是...

''她''真的,回來了...?




龍俊亨回頭一看

! !

「妳怎麼...回來了...」龍俊亨神情黯淡的看著眼前的''曾經''

「俊亨...怎麼了?」梁耀燮躲在龍俊亨身後柔柔的喚著,不解龍俊亨為何露出這種眼神

龍俊亨聽見小傢伙在叫自己,回過神揉揉小傢伙的淡黃色金髮

「耀燮...來,鑰匙給你,你先進去等我吧...我和老朋友聊聊天,很快就回來,好嗎?」

龍俊亨對小傢伙笑了笑,在小傢伙臉頰上親了一下,「進去吧」




梁耀燮點點頭,轉身進了建築裡

「走吧,去別的地方說」龍俊亨冷冷的對身後的人說









兩人走到面對沙灘的公園,沒有任何人開口,氣氛僵的很




「你的新歡,是剛才那個可愛的男生吧」

「關你甚麼事?你回來做甚麼?」




「俊亨...你還是很討厭我嗎?...」

「......」

「俊亨...你聽我說...」

「我們之間沒甚麼好說的」




「你不要這麼冷漠好不好...」




「冷漠?我這樣對妳已經夠客氣了,當年是妳先拋開我的,是妳先離開韓國、離開我身邊的 !

妳憑甚麼要我像以前一樣對妳?! 現在那個男人不要妳了,妳就回來韓國、回來找我復合了嗎?!」




「俊亨...對不起...當年的確是這樣沒錯,我真的...很抱歉...」

「抱歉?我不需要你的道歉 ! 我現在過的很好,請妳不要再闖進我的人生了」




「龍俊亨...這樣對我你會後悔的 !」

「我絕不會後悔」




「......他叫耀燮是吧?」

「妳想做甚麼 !」

「我想做甚麼...我要你後悔這樣對我 ! 我這麼低聲下氣的跟你說對不起,你竟然不領情?」




「具荷拉你敢?!」

「當然敢...再見了,龍俊亨」語畢,具荷拉招了台計程車離去




「耀燮...」




我絕對不會讓你受到任何傷害的...


絕對




-------------------------------------------------------------------------------




今天大放送~

 

Po了兩章XDDD

 

順便祝''他''生日快樂...

 

也是為了補足我去隔宿露營這段期間的文:''目

 

 

 

 

 

 

 

 

這章讓具荷拉出現了XD

對那些喜歡荷拉的大大們真是不好意思  >w<

竟然讓荷拉當壞女人  0.0

逼呀吶  XD

突然想到的內容居然被我Po上去了

感覺好像還不錯?  XDDD

 

大大請期待下一章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糬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