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搶走了我的幸福給了我痛苦

現在我要讓你知道甚麼是生不如死-----By荷拉

與無名同步連載中

 

 

 

-----------------------------------------------------------------------------
暴風雨來臨 / 轉學生
-----------------------------------------------------------------------------




今天的天氣很冷

就算現在是早上,天空還是灰濛濛的,感覺好陰森









噹~噹~噹~噹-----




「喂喂 !你知道今天有個轉學生要來嗎?聽說是個美女耶 !」

「真的假的?哇~中頭獎了」




「呀 ! 你們這些男的就不能有一天安安靜靜的不發春嗎?!」

「唉呦 ! 妳閃啦,等妳比的上轉學生的姿色在跟我說這些 !」

「你 !」




「安靜 ! 安靜 ! 上課鐘都打了還吵甚麼吵 !」上課沒多久,班導走進了教室

「咳,今天有個轉學生來,以後她就是你們的同學,要好好照顧她,知道了嗎?」

「知道了~」全班回答

「好了,進來吧」老師對教室門口的身影笑了笑,招招手示意她進來




一位美麗的女人走進教室,不知怎麼了,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大家好」女子給了大家一個微笑




「我是具荷拉,未來還請大家多多照顧了」




「哇~還真的是美女耶 !」

「荷拉公主 !」

「請給我妳的手機號碼 !」

「放學一起去吃飯吧 !」

班上的男同學你一言我一語的,完全不顧女同學們充滿怒火的眼神




「閉嘴 ! 閉嘴 ! 又開始吵了 !」一陣怒吼平息了男同學們愛的表白

「具同學,那就請妳坐在...」




「老師,我可以坐在耀燮旁邊嗎?」具荷拉對著老師露出甜美的笑容,連老師都招架不住了

「啊...可、可以,請坐吧」

老師話一說完,梁耀燮馬上感覺到了令人頭皮發麻的憎恨目光,

一轉頭,好幾雙冒火的眼睛盯著梁耀燮看,臉上像寫著''為甚麼女人都往你那裡跑?!''

當梁耀燮正在想著「又不是我的錯」時,具荷拉已經走到了旁邊




「你好啊,耀燮,第二次見面了」具荷拉伸出手

「第、第二次?」梁耀燮也伸出手握了一下




「上次我去找過俊亨,那時也看到了你」具荷拉坐在梁耀燮旁邊的座位上

......
......

「啊 ! 妳是跟俊亨那天一起出去的人?」

「嗯」

「哇~我們好有緣呦 ! 我們可以當朋友嗎?」梁耀燮像小孩子一樣的開心,

能跟龍俊亨的朋友同一班真是太好了,這樣就能多多了解龍俊亨

「當然可以」具荷拉看著眼前的小子,似乎有點名白龍俊亨喜歡這傢伙的原因了




梁耀燮太單純了




單純的可愛




單純到不會懷疑身邊的每一人




單純到讓人忍不住想照顧他




這對具荷拉來說,是個天大的好機會

策畫好的一切,隨時可以開始




......




梁耀燮當然沒看到具荷拉眼裡閃過的一絲不快,因為他不可能懂的









「呀 ! 耀燮哥」背突然被打了一下

「啊 ! 好痛...幹嘛啦,臭起光」梁耀燮嘟起嘴巴,看樣子是生氣了

「唉呦,我是要讓你回神耶 ! 都下課了還發甚麼呆?」




「沒有啦...只是今天的天氣讓我的心情也變差了...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

「耀燮哥你不用去在意天氣啦,又不是真的會怎麼樣」

「說的也是...走吧,回家去」




梁耀燮微微的笑了一下,和起光一起走出校門




-----------------------------------------------------------------------------




這章內容大大是不是覺得太少了呀XD

大大放心

後天我會再增文的  ^^

彌補這幾天大大們的等待XDDD

請期待下一章呦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糬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