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耀燮

你一定要等我-----By俊亨

與無名同步連載中

 

 

 

-----------------------------------------------------------------------------
未婚妻
-----------------------------------------------------------------------------




2008/5/20

# # # # # # # # # # # # # # # # # # # #

「開甚麼玩笑 !」




在龍家大宅辦公室裡,

兩個男人互相對視著,四周瀰漫著凝重的氣氛




「我沒有開玩笑」沒有一點猶豫的說著

「為甚麼 ! 為甚麼不可以,你不是從來不會,也答應過我不干涉我的私生活嗎?!」

男人氣憤的站起身,面如鐵色的看著對方




「是說過...但你實在太離譜了 !」看起來經過許多歷練的男人坐在辦公桌前,雙手插在胸前

「讓你出去一個人住是要你多多見見世面,沒想到你卻給我在外面搞了個''男的''女朋友?!」




「有甚麼關係 ! 我愛上的,是他的心、他的人,跟性別沒有任何關聯 !」

「閉嘴 ! 這件事我說了算 ! 暑假就給我出國留學 !」

「你身為龍氏集團董事長的兒子,就必須要有能耐讓人屈服...管你是要去學甚麼,

至少等有能力可以養活自己再回來 ! 我們不需要只會靠父母,在家裡白吃白喝的人 !」




「爸 !」




「還有,你快放棄你的''女''朋友吧,我已經替你向朴氏集團董事長的女兒訂婚了」

「甚麼 ! ...」

「就這樣,你要記住,從現在開始,朴氏集團董事長的女兒-----朴寶英,就是你的未婚妻 !」

「我話說完了,門在那裡,你走吧」男人手撐著頭,揉了揉太陽穴









「未婚...妻?」龍俊亨出了龍家大宅,無神的望向天空

「要跟連看都沒看過的女人結婚嗎...」

「耀燮...如果是你,又會怎麼做呢...」




* * * * *




「龍俊亨、龍俊亨 ! 你怎麼有這棟別墅啊?剛才晃了一下,真的好大呦 !」

梁耀燮眼睛閃閃發亮的,像發現寶物似的看著剛進門的龍俊亨




果然不記得了嗎...?




「對了...你怎麼那麼慢啊,我在這裡等你好久了說」梁耀燮嘟著嘴,倒了杯水給龍俊亨

「呵,對不起吶耀燮,剛才和老朋友聊的太開心,忘記時間了」

龍俊亨走過來摸了摸小傢伙的小臉蛋




「嗯...算了,這次就原諒你吧 ! 畢竟是多年沒見的老朋友嘛」梁耀燮笑嘻嘻的說著

「噗...」




「幹麻笑啊」梁耀燮看著龍俊亨不知道他為甚麼要笑,自己原諒他這件事很好笑嗎?

龍俊亨坐在小傢伙身旁,抱住了他,輕輕的拍了拍小傢伙的背

「怎、怎麼了...」




「不愧是我的梁耀燮...有夠貼心的」龍俊亨頭靠著小傢伙的肩,輕輕的說

「誰是你的啊...雖然以前是啦...」

梁耀燮後面的那句話講的特別小聲,但耳尖的龍俊亨還是聽到了




突然龍俊亨一壓,把梁耀燮抵在沙發上,成了一上一下的姿勢

「啊 ! 你、你...」梁耀燮臉頰上出現了淡淡的粉紅

龍俊亨用手指輕輕貼上小傢伙的唇,讓他安靜

「那現在...」




「可以是我的了嗎?」龍俊亨邪魅的笑著




-----------------------------------------------------------------------------

 

 

 

 

啊~~對不起對不起>m<

 

現在我只能說對不起了TAT

 

竟然連續16天沒發文!Orz

 

真不像我的作風-.-

 

沒關係!

 

爲了補齊這幾天的文章

 

明天我會再發文的XDD

 

升上八年級後學業壓力有點受不了ˊˋ

 

數學都跟不上進度壓TAT

 

可是如果現在就受不了了以後高中怎麼辦>口<

 

我恨數學-.-(XDDD

 

好羨慕那些一年級的>m<

 

都不用考基測了ˊˋ

 

我這一屆偏偏是最後一次要考基測的ˋˊ

 

煩死了啦~(廢話結束XDD

 

請大大期待下一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糬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