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

救了我...-----By耀燮

與無名同步連載中

-----------------------------------------------------------------------------
暴風雨來臨 / 綁架
-----------------------------------------------------------------------------




「耀燮,真的不用我陪你嗎?」

龍俊亨看著眼前的小傢伙,不禁為他擔心了起來

「嗯 ! 我朋友會陪我啦」梁耀燮站在人行道上喜孜孜的看著龍俊亨




突然有台車快速駛來,越來越接近兩人,

就在快撞到梁耀燮時,龍俊亨伸手一拉,把小傢伙抱在懷裡




「啊 !」

「你看你 ! 這樣子要我怎麼放心?」龍俊亨看著懷裡的小傢伙,真受不了他

「唉呦,你放120顆心啦 ! 又不是去多遠的地方,我會平安回來的」

「好吧...假如有事就一定要打給我,知道嗎?」龍俊亨摸了摸金黃色的小腦袋




「好啦~我知道了...啊 ! 計程車,我先走囉」梁耀燮揮了揮手,讓計程車停下

「嗯...小心一點啊」

「知道了」梁耀燮坐上車,對車外的龍俊亨說




看著離去的小傢伙,龍俊亨總有奇怪的感覺,說不上來...









「荷拉 !」梁耀燮喚著和自己隔著一條馬路的女人

具荷拉轉頭看向梁耀燮

「耀燮 !」具荷拉對梁耀燮揮了揮手,給了個微笑




正當梁耀燮準備走向具荷拉時,有台箱型車迅速的停在梁耀燮前,阻擋了小傢伙的去路

「咦?」

不料有四個人從車上走了下來,把梁耀燮直接''打包''上車,

不管梁耀燮怎麼叫怎麼喊,路上的行人都假裝沒看到而離開...




因為梁耀燮太輕的關係,一切進行不到一分鐘就結束,完事後箱型車就馬上開車走人

「哼...」具荷拉冷哼了一聲,看著梁耀燮被帶走




「你自求多福吧...梁耀燮」









「你們是誰 ! 為甚麼要抓我 !」

沒有人回答

梁耀燮眼睛被捂住了,眼前只有一片黑暗...

「好可怕」梁耀燮心想

眼睛看不到任何東西,龍俊亨也不在身邊...沒有任何的安全感




俊亨...救我...









車子停了下來,那群人把梁耀燮推出車外,帶他到了一間老舊的倉庫裡

「啊 !」有個人把梁耀燮推倒,走向梁耀燮,把捂住他眼睛布條拉開

「哼...長的跟她說的一樣,比女人還可愛呢」有個看起來像頭頭的蹲下身
,勾起梁耀燮的下巴

「呵呵,是啊老大...老大,你享用完後...那我們是不是也...?」

身後的小弟突然說了句梁耀燮聽也聽不懂的話




享用?享用甚麼?




「隨便你們用吧」那個頭頭也回了句梁耀燮聽不懂的話

「享用甚麼啊 ! 放開我 ! 你們到底想要甚麼?為甚麼要綁我 !」

梁耀燮撇開頭,不讓那人多碰自己一秒

「你想呢?我們只是拿錢做事而已...你最好安分點,不然會很痛的...」

頭頭緩緩靠近梁耀燮,兩人距離僅剩不到5公分

「你...你想做甚麼 !」梁耀燮已經退到不能再退了,背部緊貼著冰冷的牆面

「你會知道的」頭頭強行把梁耀燮的外套脫下,撕開他的白色襯衫,襯衫被撕的坑坑洞洞




現在的梁耀燮終於知道他們所說的享用是甚麼意思了...

享用...

就是享用自己啊?!




「啊 ! ! 走開 ! 混蛋」梁耀燮掙扎,可不管怎麼掙扎,身上的兲蛋就是不為所動,繼續手上的事

頭頭撫著梁耀燮稚氣的臉龐,臉慢慢的靠近梁耀燮的脖子,

梁耀燮覺得自己的脖子像被火燒一樣,熱熱的

「不要 ! 我求你...你要多少錢我會籌給你的...拜託不要...」伴隨著接近哽咽的聲音懇求著

頭頭忽視梁耀燮的懇求,持續的吻著梁耀燮的身體,目標慢慢的往下移




這時倉庫門突然被踹開,那些綁架犯都愣住了,緊接著一群警察衝了進來,把綁架犯一一制服

「耀燮 !」遠處傳來一陣女聲,梁耀燮往遠處看去,一個女人兩眼通紅的跑向自己




「荷、荷拉?」梁耀燮驚訝的看著眼前的女人

「耀燮...嗚...人家看到你被他們綁走,就叫附近的警察幫忙追過來...還好你沒事...嗚...」

具荷拉抱著梁耀燮,眼淚不斷落下

「好、好了啦...別哭了...別人看了還以為我欺負妳耶」梁耀燮強忍淚水,安撫抱著自己的女人




「嗯...對不起...都是因為我約你出來才會出事的...」具荷拉擦乾自己的淚水,滿臉抱歉

「沒關係啦...都是我太弱了,打不贏他們...」

「不...耀燮就是要這麼弱才可愛啊」具荷拉笑瞇瞇的對梁耀燮說

「呵呵...」梁耀燮尷尬的笑了笑




「犯人都抓到了...那我們走吧」

「喔...嗯 !」梁耀燮穿上唯一沒受損的外套,和具荷拉一起走了出去







哼...梁耀燮




下次




就不會只是這樣了




----------------------------------------------------------------------------




啊~

這章的荷拉好壞喔  0.0

呵呵XD

那段有點AA的有點不堪入目  -///-(你這色麻糬

不喜歡的真是逼呀吶XDDD

要期待下一章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糬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